我囧了


東逛西逛
在一個好奇心之

我註冊了

http://web-kare.jp/


我有嵌在連結那裡~
將網頁往下挪就可以看到了~

恩亨

有人說"基本上這也算是養男人的遊戲"XD

此有註冊教學 深藍.太平洋


太囧了

害我不知道該打什麼XD

說真的
看不懂日文真是一大麻煩~

很多動漫、遊戲都是日本盛行……

我想看懂日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只聽的懂幾句比較基本的(動畫常說的 =  =)……

所以阿

我註冊的那個鬼

說實在話

我是申請來擺爛的吧XD
而且我一個禮拜才能回來玩 =  =

ㄟ嘿嘿嘿嘿
其實我最主要是想說

誰想陪我?" 阿德子~你會陪我吧? 你看!你看!你看到我那真誠的眼神了嗎?! (被巴)
(只是想要有認識的人一起交流 T ^ T )

話說
我養的那隻角色阿

耳機+抽煙
頗微妙的……?

然後他還可以為你可愛的孩子(?)改名依次

不過我沒改
用他的原名 .3.

有兄貴ㄟ
好棒 .W.

是說
我完全不知道這親愛的網頁遊戲要如何進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