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叫做每禮拜更一次,更的都是廢話。
 
親愛的親愛的電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囧了。

好吧

我真的沒什麼可以打……

要打的話就是……學校

阿阿阿阿阿

好貴!貴貴貴貴貴!!!

先前繳了四萬多
然後現在又來一堆雜費(書、衣服、學生會費……)

加起來超過一萬

然後住宿伙食費
一萬多

囧囧囧
還是囧

我看
通車似乎比較好
可是還要花時間搭車
但總比花錢好啦……
而且我也才在台南

朋友說大約六點多就到家了
不過要六點半去搭車囧

今更無圖
因為都沒描黑的圖
而且本子也忘了帶回來XD

還有
沒想到好好一個假日還要回竹山……
電腦……

好吧
中秋嘛~
雖然我頗不喜歡烤肉(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