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831 溺水14出了!!!

目前日期文章:201005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阿阿

我好像太久沒發文了囧

要說圖有沒有畫 ... 有畫是有畫

但懶的PO上來 (喂

 

目前上一個禮拜阿

我正在克制不要玩室友的電腦 (汗

因為只要一黏上去想要離開是超級困難的 ......

 

是說咱們學校星期一放假

這也是我現在能發文原因

 

星期六阿 是個大晴天

我超忙超累的= =

那天不知道發啥瘋

點多就爬起來 其實我想是被熱醒的

十一點多去到朋友家

在那待了一下

順路陪他去買中餐 靠 賣便當的那家小孩好賤

那小孩說:你趕時間是你的事 .. 嗶嗶嗶 (後面被我遺忘了XD

他還邊玩著電腦跟他家的人說要充電 (喂哪來的大少爺阿 看起來就是不滿十歲的小鬼阿

十二點多回家

點多出門去台南市募發票

嗯 ... 好多人拿著箱子到處走

點多時

跟我一起募的朋友的媽媽現身(?

他媽媽一直問說要不要買這個還是那個的

之後還是去菓風買糖給我-///-

然後回程去交任務時

遇到三位同學-口-

他們正好要回去還捐了發票

有捐發票的都是好人阿♥

點多散場

 

星期日阿 一整天下著雨

點多被熱醒 ...

然後爬到地板繼續睡 (喂

點多才起床

然後 ... 嗯

就是一直在下雨

玩了一整天的電腦這樣

點半多去租書店還漫畫

路上積水濺很高 遇到兩台很濺的汽車

至於現在一點多

雨完全停了 ... 蟲鳴鳥叫的

 

不介意我繼續爲小蒼灌水吧?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在整理我的最愛的我

發現大部分都是漫畫連結呢呵呵 ...

 

想到之前阿 ...

突然看起四大名捕的漫畫

科科科 ... 真是太有趣了XD

可是我只看到28回就懶了(喂

 

我永遠記得某頁圖

真的是 ... 超有趣的啦

 

請點入繼續閱讀喔XD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講講我這幾天我還記得(咦)的事吧~

 

我記得我記得 ...

體育課踢足壘球 怕球怕的要死的我 被同學派上場

我的天

跑到一壘泛淚 二壘落淚 三壘莫名其妙狀態 本壘淚奔抱朋友(噴

原本只是滴幾滴淚 越被安慰真是... 哭的莫名其妙嘛XDD

事後那同學還跟我道歉 真是...有什麼好愧疚的嘛~ 太有禮貌了啦~~

 

我記得我記得 ...

我咬到鐵筷子 ... 然後 ...... OOXX (不可告人的秘密 ((?!!

 

我記得我記得 ...

看到一位男同學餵另一位男同學吃蛋糕 天啊!超甜蜜的啦XDD

 

我記得我記得 ...

這幾天以來 被地上瓷磚間的縫隙絆到(是絆到還沒絆倒喔XD)很多次 次數多到囧到不行

 

我記得我記得 ...

今天火車超多人 ...

我還差點下不了車@口@

 

我記得我記得 ...

今天回到家後東撞西撞的

撞到我爸的車 撞到書房的椅子 ... (默

 

我記得我記得 ...

小蒼在好久之前就縮水了耶=口= !!!

 

所以以下

是我幫小蒼灌的水~

閒閒沒事的人請不要點入喔XDD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