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831 溺水14出了!!!

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Feb 28 Sat 2009 11:38
  • 電器

挺奇妙的

一回家

就看到家中某個部分變了

電視居然換成液晶的 ( 壞調就不能打它了耶 XD )

而且台數便多了 . 3 .

電視太寬會把畫面拉寬
而且液晶電視很薄聲音也就很扁 . 3 .


好啦

我不是在嫌棄它 XD




還有手機也換了

原本那隻還我媽了

現在這支功能比它差了點
不過只要能打能接能傳就很好了 . W .




是說在宿舍的前三晚
我一直在床上翻滾好久才睡著

然後上課又很想睡覺

很多事都還挺無力的


這就是寒假放太久的後果 = 3 =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日阿阿

要回學校了



這荒廢的生活也該結束了

要重回戰鬥狀態

每一個學期都要用功唸書 恩恩

學費好貴呢



所以我這一整個寒假

幾乎都窩在電腦前

看著漫畫

像是要把幾個月看不到的份都看起來放似的

呵呵




是說現在(以前 或許?)喜歡看麻生美琴之類的畫風

昨天還去租書店尋找一套他的漫畫

(網路上都只有1-5 不過它實際上是8完結)

"女生向前走"

原本在書櫃一櫃一櫃看 找不到

要放棄去找老姐要看的漫畫時

一回頭才發現

它放在櫃檯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是命運

我借到它了

要是我再早一點到可能就看不到它了(哭)



再來

附上一個漫畫網址

今天發現的
速度還不錯

資源也算多

當網頁發生亂碼
請將編碼換成簡體

http://www.hrcomic.com/comic/  漫畫區 - 華人動漫

然後有些圖有時候會顯示不出來
不過應該大概不影響劇情


再附上兩部漫畫


麻生美琴的作品  http://www.hrcomic.com/comicinfo/13400/  手機響叮當1-2  似乎還沒完結?

雖然算是有點不知所云的作品(喂)


咲坂伊緒的作品  http://www.hrcomic.com/comicinfo/13167/  無色夢想家  50頁短篇

很可愛的一篇短篇  像是用愛情當推進力努力去作事這樣吧?


是說 宇佐美真纪 的作品也都很不錯
畫風可愛內容溫馨

每篇都有感動的感覺
恩恩



前幾天都用迅雷狂載漫畫

它是一包
然後一頁一頁跑這樣

迅雷真的是對小東西很好用



漫畫寮?



就是這樣了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Feb 02 Mon 2009 16:43


寒假已過了一大半

再幾個禮拜就又要開學了

這些日子

真的是只坐在電腦前度過阿

哈哈



最近在狂看漫畫

當然也是電腦裡的

因為附近的租書店找不到好看的書了

還有跟姐一起看美劇

今天的載速十分的慢呢 ...

倒是為了尋求漫畫

找到了幾個堆書的寶庫





現在出去外面面對太陽

似乎會被太陽刺傷呢 哈



現在在載的東西跟我玩了場鬧劇

明明剩兩格就可以跑完了

但他卻跑不動了 唉

加油阿



過年去了阿公家

拍了很多照片

但一點也不想傳上來

因為太多了 懶嘛

去那都吃些油膩膩的食物

真糟



總之呢

二月了呢

聽說國中的人要辦聚餐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