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831 溺水14出了!!!

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家中跨年是 好 物 





這是騙錢文










 新 年 快 樂 





讓我們




 奔向 2 0 0 9 年 



XD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說快要2009年了呢

2008年要過了耶! 我是在某小說作者的篇後寒喧才驚醒的 =  = )



咳、
我承認

我很無聊

半夜快兩點做這種無聊的事

沒辦法嘛!!

誰叫我剛好看到人數剛好踏到2008阿! XD

就有感而發阿 XDD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

超屌的!!!


黑大的 《一個好人》 (小說頻道)

http://www.nch.com.tw/data.php?id=21483&ch=16

我還沒看完就等不及來發文了 =W= ……

引用:"一篇真人真事改編的真實小說,只想呈現最真實的角度--有的是…最真實的四張好人卡"



一個經歷戀愛挫折進而奮發向上的
作者大的嘔心歷程……?


真的很屌

討論區一堆問愛情問學業的

這好人是當定了吧?

走了這麼多年的好人也真辛苦
難怪想轉行當壞人



http://forum.gch.com.tw/novel/index.php?ch=chat&cat=10833&pages=1&orderby=replydate

這是……
他們的創作理念

挺神奇的
我上一篇網誌剛好有打到《這是我的答案》

沒想到裡面剛好也扯上了XD

各位客官
雖然那篇是白字紅底
刺眼的很

但還是要看完它喔!!


真的!
雖然我才看到第一張卡的三分之二 (囧!!)

但真的是無與倫比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篇數真的挺多的
一時半刻還真的看不完


是說黑大

我在這裡默默的支持你
個人愛潛水
不適合浮出水面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9 Fri 2008 19:32
  • 小說

最近歷閱無數本小說



言情小說 ( 小本口袋書幾十本、大本文藝書三四本 )

說真的

言情小說劇情都是那幾招那幾套

雖說這麼說

但還是會去看 ( 免費的不看白不看 )

不過我都當壞小孩

上課看

老師們大概也是習以為常了

文藝書阿

最近別人借我看的

比較喜歡的是

藤井樹的 《 這是我的答案 》

但是阿

很多人都比較喜歡 Hinder的 《 我們勾勾手 》



隨便 高興就好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哇阿阿 ~

改版改版 ~

閃亮亮的 ~ ~

啦啦啦 ~

一堆筆刷拼湊出的美妙色彩 ~

瘋子帝國閃亮主義 ( 啥鬼 ) ~




真是美妙的世界 ~

啦啦啦 ~ ~

很漂亮吧很漂亮吧 ~

我沉醉在那幻妙的眩彩當中 ~

看久會有種 " 阿 我被閃到了 ~ " 的感覺 ~ ~ ~

哈哈 ~

自己打了後有種 " 這不是瘋子而是變態 " 的感覺 ~ XD

想要當瘋子的可自行存取 ~

阿啦啦 ~

我知道我製的很漂亮 ~

不過~

不可以存後說是自己做的噢 ~ ( 想起傷心事 T M T )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Dec 13 Sat 2008 09:39
  • 被點


這是一個被點的點名  (啥鬼)

要的自己帶走 =  =   pS.題目不有趣



☆第一 : 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第二 : 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傳閱人請在於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告知他被點名嚕

☆第四 : 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 :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 : 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綽號 :  略 ( 全名叫略境 =  = )

2.年齡 :  15

3.生日 :  0626

4.星座 : 巨蟹

5.興趣 : 勞動以外

6.專長 : 你認為是什麼就是

★幸福套餐 NO.2

1.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無 

2.是否在交往 : 無

3.現在幸福嗎 : 有朋友就不錯了

4.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 完成膽小時做不到的事

5.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 哪可能


★幸福套餐 NO.3

1.點你的人是 : 阿殺 學姊

2.他是你的 : 同寢學姊

3.他的個性 : 喜怒哀樂 ( 啥 )

4.認識他多久 : 快半年而已

5.你覺得他怎樣 : 就這樣

6.你想對他說什麼 : 你好

7.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無

8.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拒收

9.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 沒有如果

10.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 : 無言


★幸福套餐 NO.4

1.最愛的節目 : 動畫

2.最愛的音樂 : 隨便聽

3.最愛的季節 : 秋

4.最愛的卡通 : 沒最愛的

5.最愛的人 : 自己

6.最愛的顏色 : 閃亮亮的

7.最愛的國家 : 日本

8.最愛的天氣 : 暖暘暘


★幸福套餐 NO.5

1.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
             壹 :: 我不要出生

             貳 :: 時間走快點

2.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誰知

3.最深刻的回憶 : 碎裂的友誼

4.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你說呢

5.你很愛微笑嗎 : 不愛

6.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 願意

7.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 錢

8.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兩情相悅便是愛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號跟誰在一起呢 : 

5號是男是女 : 
 
如果1號跟5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1號是單身嗎 : 

5號跟6號是好朋友嗎 : 

5號喜歡2號嗎 : 

你怎麼認識2號 : 

1號有沒有寵物 : 

5號的個性是怎樣的呢 : 


小的我要讓它斷傳 (巴死)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2 Fri 2008 22:32
  • 驚覺


每一個人

都有 孤 獨 的時候

只是

當遇到時

那種感覺會更加的 強 烈

略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